有人被封貼、刪文、除名了,是吧?


我一點兒都不關心──真是因為這兩天恰恰都沒來逛。


來逛之後發覺有人呼籲我應該關心。至少應該比關心上一次那個「點擊數字不動彈事件」更關心這回的「封貼刪文除名事件」。那我就得去跟中時電子報的那個甚麼單位去調看一下全部的對話資料嘍?去研究一下這種跟我無關的公共事務有沒有不公不義之情實在其中嘍?在瞭解有無辜的個人受害之後再站出來替他發個聲兒、出個氣兒、討還一個理兒。是這樣的麼?


倘或我做到了,哪個有遠見有魄力有膽識而且還有正義感的大爺會不會又站出來說:中時電子報就是買張大春的帳,不買升斗小民的帳。張大春就是個強權,不是個升斗小民。


誰敢說不會變成那樣呢?


我管管自己家裡的事,還要吃人一頓排頭,現在慫著我去管隔條巷子的事,我他媽的看起來有那麼閒?有那麼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