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耕山人說:


對於不愛看書的人也不用跟他談張大春,對於愛看書的人,張大春的學問不說人家也了吧!

一知道張大春有部落格,當然是要先睹為快,可是看了其實很失望,這樣的部落好像拒絕了像我這樣書讀不多的人! 內容不能更生活化讓我們更貼近張大春?只有文學程度高的人才能上來交流嗎? 懷念幽默瀟灑的白話張大春耶!我沒有惡意,只是說說心理的想法,不知道是否也有人同感? 大春老師不要見怪。


答曰:豈敢見怪?


說話人不懂,就是「有口音」,或說「口音太重」。這沒甚麼程度高低的問題,就是明白不明白的問題。說久了聽久了,就認識那口音了。所以咱們彼此都不要介意。我要是一時袪除不掉那口音,也不表示我沒努力過,就請您包涵則個。


順便打個廣告:底下兩樓更新版兩張詩譚的詩好看哪!捧個場去謝您老賜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