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接到超蛤蜊先生的留言,照例先貼:


張大春先生你好,
我是超牡蠣的朋友,我是日本大學生.現在在大學讀中文.是我委託超牡蠣先生請教你有關得獎的事情,我現在有選修學台灣和香港的文學,這次老師出了有關台灣文學的報告.在日本很少看到台灣文學作品的翻譯書,稀有的台灣文學書之中我找到了你的作品 將軍牌. 我第一次接觸了台灣作家的作品,而你的作品我覺得很有意思.所以我決定這次的報告寫關於你的作品的事情.然後牡蠣先生幫我跟你請教.我對台灣文學的知識並不多,請你別介意牡蠣先生的提問,是應該我自己向你請教的..從此以後,我會更努力學台灣文學.謝謝!


答曰:


我非但沒有介意超牡蠣先生的提問,還很謝謝他提供我一個很好的機會答覆這一類的問題。


非常感謝你對台灣文學有努力研究的興趣,真是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