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島封建藩議廢清明一律


 


蒼茫獨立絕思根/


敢割臍連招國魂/


蕞爾燔焚無祖祭/


惶然感激祇酋恩/


井觀天闊苔茸古/


夢囈邦新旦暮昏/


不許清明歸曆節/


一爐香篆自崑崙。


 


 


TVBS更正致歉 :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uncomedy20070409152505
廢清明節錯誤新聞 更正致歉
原4月4日新聞:
去蔣!民進黨決議通過廢清明節
明天是蔣公逝世紀念日,4月5日清明節,民進黨中常會今天卻提案要求廢掉清明節,改立4月7日鄭南榕自焚日為言論自由日,並且無異議通過,薦請行政院研議。是否清明節未來就要消失了?要徹底去蔣化,執政黨再出招。

已於4月7日更正為:
鄭南榕逝世18週年 葉菊蘭落淚追思
今天是鄭楠榕自焚逝世18週年,一大早還是有好多人到紀念會會場,追掉鄭南榕,鄭南榕遺孀葉菊蘭當場落淚。民進黨四大天王只有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到場,他說民進黨已經提案,希望能將4月7日鄭楠榕忌日,定為「言論自由日」,游錫堃也澄清,民進黨沒有要廢清明節,只是要廢蔣公逝世紀念日。


造成讀者、觀眾困擾,TVBS在此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