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朋友owl說:


我還是希望老師可以出版說書cd。(用dvd可以少錄幾張吧?)
因為家父最近身體很虛弱,幾乎都在床上昏睡,我放那片cd給他聽,他會稍稍清醒,聽一聽,問我剛剛說到哪裡、我還讀幾篇「認得幾個字」給他聽,他會張開眼睛,點點頭,還跟我拿書去看,看看封面、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
以前他就常常叫我要多讀古書,多寫寫字,我知道他會喜歡聽說書,而且老師的腔調跟他以前同鄉的北方腔調滿接近的,我想會有一種情感存在吧?
為了討他歡喜,我跟他拿了幾枝筆,家父一生的興趣就是寫字、讀古書,我去挑筆的時候,百感交集,但跟他說我挑了四枝筆,我笑他筆那麼多,有的大筆還可以拿來掃地了,他不但睜開眼睛,還笑了。
總之,現在能讓他願意從昏睡中省來的事情不多,也許下次再跟他念幾篇文章。


答曰:


我去跟電台商量一下,《儒林外史》能錄幾集就給錄幾集,你用私人留言方式留一個聯絡地址或者電話,


我讓咱家製作人林清盛給老爺子錄幾個段子,就是燒幾張碟子的功夫啦~~有多少來多少。老人家高興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