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姊貼文:


嗨,大春:
兩年多前在弟弟的婚宴裡與你聊了一小陣後,一直注意著“聆聽父親”續集
〈你提過書名,但也許你並不願提前曝光〉有無動靜,出書後別忘了告知,我們這裡會比較晚上架,也許我可以向書店先預定。


二姐對詩沒研究,就祝你早日康復吧!


答二姊: 


哈囉哈囉!小嵩嵩還在大西北罷?昨天我還旁聽到兩家婆子通了一回電話,好像是關於鶯歌瓷製馬克杯的量產問題!您今天就來貼文啦~~~~


在我而言,最近才發行的這本《認得幾個字》就說的上是《聆聽父親》的續集了,不過對我期望甚殷的讀者認為這樣四兩撥千斤,太混事。講究的人更指出:隨筆散文焉可以作為小說的續集?我亦別無遁辭可辯矣!希望印刻出版能發到貴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