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JefferWu留言詢問:


本人是你多年的聽友,對印度文化玄奘非常熱衷,並架有網站(按:涉嫌廣告網址刪除)


今收聽你的節目,有關玄奘的身世你幾乎和錢文忠之玄奘西遊記一模一樣,


不知你有授權?非常疑惑?


答JefferWu:膽敢號稱多年聽友的人沒聽我在本節目中說了多少次:


本回書場是將吳承恩《西遊記》與錢文忠《玄奘西遊記》合說到一處嗎?


當然取得版權,否則豈能公開說之?


你老兄若是打內地來的,最好先去你們那兒的二渠道清清場面,那裡版權糾紛之污染比此間嚴重得多;你若是台灣在地的,最好打聽清楚:我甚麼時候有過節目內容版權不明的記錄?


我這塊地兒,你以後少來胡亂疑惑,要想打你那網站的廣告也請往別處去,我還真懶得伺候你這種自稱多年的外行聽友!真他馬我招誰惹誰了淨碰上諸如此類的渾蛋?還敢講多年聽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