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小荳迴響:


買了~翻開第一頁 
斗大的簽名... 印上去的
害我白高興一場  好看耶!


答曰:並不是印上去的!


是印刷完成之後、開始裝訂之前,


由出版公司的副總編輯──也是我家戶長;


搬了一千張裁切完成的印書紙回家來讓我親筆簽上姓名、


再搬回印刷廠夾入扉頁裝訂起來的。


所以您的高興──還是不必那麼白的。


非常謝謝你稱許「好看耶」三字,我想你指的是故事而非簽名──


我也很有同感耶!


───────────────────


網友Victor迴響:


看完《富貴窰》了,是《歡喜賊》的續集。


看來,《富貴窰》也還會有續集,又要等到天荒地老了呀,不好玩......


答曰:凡有讀者以天荒地老投我者,必以天荒地老報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