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路過者指教:


請問張先生
波蘭的醫療教育在全世界的前三分之一? 證據為何??
波蘭的醫療評比是歐洲倒數,(以下資料)
http://sites.google.com/site/0just0the0fact0of0popos0/ou-zhou-yi-liao-pin-zhi-jing-pei-mo-zuo-de-bo-lan

什麼樣的醫學教育會造就出什麼樣的醫學水準,張先生如何解釋?

我們時麼時候有「國家醫師鑑定考試」?
這個考試,只是念完醫學系及實習後的一個檢覈考,通常是國內醫學系學生在很忙的實習生崖中勉強請一天假去考,及格就好。國內醫學系的重點在學校成績與實習成績,而這也是未來醫院篩選人才的重點。從來就不是以醫師國考的成績來挑選人才~ (去問過醫學生就知道,沒人在比國考成績,因為在我們眼中,那只是一個讓你成為醫師的考試而已,沒人會花時間在那上面。但波蘭醫學生可以為此花錢,花時間補習只為考試)

同樣是評論,拜託張先生看看九把刀的文章,就比先生您的中肯多了。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7194610)

從招生的題目多簡單,就知道這些入學波蘭的學生素質(張先生自己也可以看看那些題目) -- http://www.badongo.com/file/14845160



在台灣招走了哪些素質的學生??
可不是台大電機工學院法律系的頂尖人才
連國立都沾不上邊,但是拿得出五百萬的學生。


波蘭教育的方式,「國際班」和「波蘭本地醫學生班」的教育方式,要求的嚴格程度都是不同的。

到波波拒絕補國內醫院實習,
到波波害怕學歷認證,
儘管這個考試是已本地醫學生試考的平均值為及格標準。

到網路上對波波的風評,
尤其是沒有利益糾葛的醫院工作人員(非醫師)的感想。

到全世界都在實施的醫學生總量管制,
全世界都對外國醫療水準不佳地區設下比台灣高的障礙,

否則
波波花重金聘請的大律師正是張先生節目多年的固定律師,
這中間私下的人情包袱,甚至利益糾葛,只怕會被懷疑是寫這篇兒戲文章的真正動機??

張先生向來替弱勢發聲,
沒料到晚節不保,
竟替一群走後門的有錢有勢者發聲。

張先生想要的理想國考
要花許多經費人力
或許這整件事要等幾年後教育部把這搞定
到時「這些現在再替波波發聲的人」,
如果波波的水準落後本地醫學生一大截
如同當年聯考的極大落差

您當年幾乎害了台灣的醫療,台灣人的健康
請問您會道歉,封口不再主持節目嗎??
請捫心自問 ~

給您資料看一下現在已在國內醫院行「住院醫師」之實的波波醫師們,他們的作為吧~
http://sites.google.com/site/0just0the0fact0of0popos0/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