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陳世迴響:


張大春老師 您貼上這幾篇文章不知用意為何
如果您在這幾天有再深入了解台灣醫學生態
就應該以更負責任的態度
為自己之前在媒體上寫的文章做更進一步說明
而不是只在部落格上放上這些文章
您有在社會上的影響力和公信力
矯正是聽
分是非對錯 民眾會更佩服你


 


答曰:謝謝你的指教。你所說的「原地認錯」之文已經寫了,不過還是得等到週二才能見報。連日來我祇能大字轉貼不同意我立論的迴響意見,而無片言隻語之辯,乃是因為原先我那篇文字並不是在此間發表的,而來此賜教的朋友說得比我清楚也正確,我就是受教而已。


我寫東西不脫魯莽,讀者卻多高明沉潛之士,往往對我有嚴厲又準確的教誨,我希望能做到「聞過則喜」,而不必承受不該享有的佩服。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