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濱陽子來留言:


老師,偶然的機會下看到您的Blog,很高興。
也許您已經不記得我,我曾經在台灣輔仁大學修過老師的散文和小説課程。大概是1992年到1996年之間的事情。您看我的名字就知道我是外籍生。輔大畢業後到中國大陸工作,還念完碩士課程,現在已經在日本了。
老師,現在還教書嗎? 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去上您的課! 祝您身體健康。 學生
大濱


答曰:


當然記得!你是來自琉球的同學,小說寫得非常棒。歡迎來這裡聊天。也歡迎大濱陽子的同學來認親啊!這一欄留給當年的老朋友聊天~~~~


至於大濱:有小說寫來看看吧?會另外寫電郵跟你聯繫。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