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有campbell貼文指教:


記得以前到您的部落格來
您的文章是有分類的
比方說小說詩詞散文論述等

也許我把您的部落格跟別人的混在一起
但如果有可能的話
可否分一下?

因為我得從頭看到尾
才找得到想看的文章
比方說小說和論述

但今天從頭看倒看到紅衫軍那段日子的文章
想想當年的期待是太欠考慮了些


答曰:很對不起,我從來沒有在這個部落格做過更細緻的文章分類,這是我服務不週。


原因無他,到目前為止我在操作部落格的技術還很差,只會發文、刪文,並不知道該如何分類。


這是很白癡的事──我知道,向感覺不方便的朋友深深一鞠躬,抱歉之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