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lyindanz留言詢問:


您好,因故只聽到部分書籍介紹,想知道書籍介紹的詳細內容,請問是否願意分享書名等資訊? 


答曰:這也是一封私人留言,照說也不該公開,


但顯見並無私密問題,且有公告的必要,故仍貼答之。


由於這留言的自訂標題為「關於(連續四週)週四的書籍介紹」,我猜是把我的節目和楊照的節目搞混了。


我的節目是每天下午三到五點,同台(News98)下午一到兩點是楊照的【一點照新聞】


flyindanz所問的問題,請電83692698轉【一點照新聞】企製人員,當有詳細的解答。


此外,也特別在這裡向聽友們報告:我和楊照的節目是極容易辨認的,


我不太談書、介紹書,楊照每週四都談書、介紹書。


我不懂古典音樂,楊照每週一都談古典音樂、介紹相關演出訊息。


楊照的節目每天到了結束之時都會說:「今天的節目就為大家服務到這邊,明天再會。」


而我,則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