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君的鼓勵到顯得我之前那句「一天少過一天」像是在撒嬌了!


謝謝諸君振作我軍士氣。感激不盡!


 


vancent說:


在我讀完城邦暴力團後,從此金庸沒了顏色
然後再等不到大春的武俠新作,從此我面如土色
三恨紅樓夢未完.四恨城邦無續作
五恨大春變大炮,小說慢慢慢慢作


答曰:一讀完您的來信我立刻給金庸先生寄了十二罐李深浦保肝丸,希望他的人生及早恢復色彩。至於慢慢慢慢不怕。人不死、債不爛,還完了舊債還會結新債。至於面色如土,恐怕李深浦連也沒有用了,您要保重呀!元氣起來呀!現在我的讀者一天少過一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