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次留言要冰淇淋食譜之後之後我已經給你留言的信箱覆信,告訴你三件事:


第一、答應貼食譜的不是我,是在News98上節目的黃學正先生。

第二、原先黃先生答應去貼食譜的地方是在News98網站,不是我的部落格。

第三、黃學正先生也許會食言,他如果這一次食言,以後就不會在出現在News98電台。

第四、因為您所問的問題與部落格無關,只能回信見告,打攪之處請見諒。

 

張大春敬上。

 

 

我順便在這裡跟你丹尼溫再明明白白說一次:

看你第二度的留言就知道你上一次留言登錄是使用了一個假信箱,

以致於你根本沒看到也不知道我回過信。

你為一個冰淇淋和一個食言的廚子來我部落格的次數已經夠多了,可以徹底滾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