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 rose說:


大春兄,我是news 98忠實聽眾,尤其是您的大書場,更是令人著迷.
7月27日,15:20聽到一位聽眾call in您的節目, 讀了一首蘇東坡老來小妾得子的詩詞.我立刻到書店去找蘇東坡詩詞欣賞.翻遍全書結果還是沒找到那首詩詞 , 不知 是否可以勞您大架.告知那首詩詞出處以便((悅讀!!)).謝謝!!


答曰:今天不就是七月二十七日嗎?現在離15:20不才三小時又二十分鐘嗎?


今天三點到四點我並沒有開放call in哪!我當時所訪問的張學孔教授此刻不正在我旁邊跟我繼續聊著閒天兒嗎?


請問:您今天下午15:20聽到的蘇東坡老來小妾得子的詩詞,到底是打哪兒聽來的呢?


這是恐怖小劇場嗎?您所稱讚的「令人著迷肯定不是在下的節目,謹此璧還──不過還是要謝謝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