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抱衾來文,大字轉貼一個:


 


風雨
曀曀而殷殷,飄風陰以喈。動搖栽杏士,率誕塞塗豺。
往者誰承絕?來茲何若排。明朝亂法過,賢聖滿衢街。

我是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一年級的學生,創作這首詩有其背景,說明如下。

6/9中醫系得到一個訊息,立法委員強勢想要通過一個極其誇張的法條修正案,第一要恢復已經停辦的檢考以及即將結束的特考;第二希望特考通過率不得低於百分之十;第三,只要檢考通過即等同於取得中醫系學士學歷。

而兩校三系也在6/12提出了聲明及答辯:
http://chimed.cmu.edu.tw/wordpress/?p=2077
http://0rz.tw/kPIlw

而這絕非特考生向立委們提出的請求,很多特考生甚至完全不知情此事。
因此這個修正案的背後絕不單純。
合理推測,這是個政府既不用明目張膽開放大陸學歷,又可以打開大門歡迎赴陸學習中醫藥的臺生們回來執業的手段。

另外張貼一則我同學寫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giveustars/852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