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達留言:


……(前略)我算是您的老粉絲了,從最早時報文學獎[大雄寶殿的沉思]一篇散文讓我得知台灣有您這樣優秀的作家,一直到現在是您忠實的讀者和聽眾.


答曰:


特別強調一下〈大雄寶殿下的沉思〉作者是高大鵬,不是我。倘若您一直以為這篇大作是我寫的,那麼我真該向您和高先生分別致以最大的歉意──感覺自己於無意間拆散了一對鴛鴦──這麼多年以來,不知道您錯過了多少高先生的大作呢,實在是遺憾得很!


──時報文學獎從第二屆(一九七九年)開始設立散文獎項,第二屆首獎得主是高大鵬,作品為〈 大雄寶殿下的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