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傑先生迴響:


915圍城之役我們夫婦參加了, 七點十分出台大醫院站, 紅潮人山人海, 遊行道路開放的窄, 步伐怎麼也邁不開, 因為怕擠只好抄小路走捷徑, 但見紅潮散佈整個遊行區域, 如果以紅衣, 在那個區域, 那個時間走了五十公尺就算參加圍城, 當天超過一百萬人. 五十萬人在遊行, 另有五十萬人在周邊區域找廁所, 喝咖啡, 吃東西. 九點十分我們就自動解散了, 從中正紀念堂站離開時, 人太多, 光是排隊進捷運站就等了十幾分鐘.

每天坐捷運, 十年來在那個區域的馬路上不超過五次, 為什麼只開放這麼窄的路面? 在強調用路人權益的同時, 請別忽略了我們百萬人也該擁有不小程度的路權.

陳水扁可以違法, 可以貪污, 可以硬拗, 我們必須忍受! 那些暴民可以一而再, 再而三的任意攻擊, 我們也沒有選擇, 必須默默的接受! 當那些政客一面在公開遣責暴力之時, 一面還忙著派遣律師為暴民解套! 三一四高雄事件時我在現場, 在校門口目睹暴民如何砸遊覽車, 當時有一位大概是便衣警察為了保護新連線成員, 以一敵五時, 雄中禮堂二樓一遍叫好聲, 只是誰也不知道別人是為誰叫好. 我們高雄真有這麼多壞人嗎? 如果以此統計台灣豈不是有數萬人的攻擊性暴民? 不是的, 算來算去他們就是那一小群人, 他們受到某些政客的協助, 他們受到警察的優先保護, 他們受到法院的人道對待, 案發後被抓的機率百分之一, 果真時運如此不濟, 到時裝個孫子, 擺出一臉無辜, 道歉帶下跪也就過關了. 這個戲碼不是每週上演三次? 被打的人怎麼辦? 馬市長叫你躲在家裡, 要避免前往有爭議的地點. 真是壞人走遍天下, 好人寸步難行!

有一位老太太在某一個壞區開了一家小離貨店, 三天兩頭就被搶劫, 雖然每次不過數十美元, 實在不堪其擾. 有一天又來了一位不速常客, 老太太二話不說自動打開收銀機, 當搶劫者正高興時, 老太太開槍了, 搶劫者倒地後很可憐的請求老太太報警並叫救護車, 老太太一面回答: 你認為我會給你下次再搶我的機會嗎? 一面又補了一槍. 從此風水輪流轉, 但見她對面那家店常被搶.

老太太決定不開店了還是不當好人了? 她只是選購了一件自衛武器罷了. 多數守法民眾, 不可能帶非法武器上街, 所以只有不去或被打兩個選擇. 要如何去了但又不被攻擊? 其實很簡單, 只要讓攻擊者十分鐘內沒有攻擊能力, 十分鐘內看不見你即可. 有什麼食品可以達到這個目的? 半瓶醋, 辣椒醬, 豆腐乳, 這不違法吧! 正所謂: "不恃敵之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