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君留言:


從去年民生報停刊後,我找過兩大報的副刊,但都沒見著您的續集,上週二在時報看到了,覺得非常高興,我自己也是一位父親,和您一樣育有一男一女,有時也在您的專欄裡發現與我們家一樣的溫馨歡樂氣息,使我更想多看到您這系列的作品,不知您現在是否還有固定的連載,在何刊物呢?謝謝!! 另外您的部落格中有322篇文,可能我對中時部落格操作不熟,只能看到約十來篇,想向您請教要如何才能看到全部文章呢?謝謝!!


答曰:


這個專欄一直以來都在香港明報、馬來西亞星洲日報以及中國時報刊出,中時每十至十四天刊出一篇。至於部落格舊文,聽說可用月曆點選。我自己不太看舊文,所以不清楚。很抱歉!


另外,《認得幾個字》第一部已交印刻出版社出版,即將在九月中下旬由博客來網路首發,十月一日各地書店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