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滸一○八主題歌


 


生:天下人天下路  不在家不在乎


旦:來時來去時去  放聲笑放聲哭


淨:大碗酒大碗肉  一手贏一手輸


末:難說痛難說苦  偶而文偶而武


丑:經得風經得雨  可以有可以無


 


身在梁山心在何處  曾經跌倒還記得不


(你問我兄弟我問你兄弟你問我兄弟我問你兄弟你問我)


天涯歸來生死幾度   得失泡沫功名塵土


(你問我兄弟我問你兄弟你問我兄弟我問你兄弟你問我)


替天行道天道有無   多少年華盡付江湖


(你問我兄弟我問你兄弟你問我兄弟我問你兄弟你問我)


 


天上的星辰算不得   亙古的英雄有幾個


人經八萬四千劫   生年百歲又如何


 


自己的江湖一雙腳   兄弟的情義何必說


尋常聚散十缸酒   慣習恩仇兩句歌


世間的男女皆寂寞   謎樣的悲歡為什麼


收拾刀槍看潮落   青春心事不須多


海裡的波濤算不得   人生的知己有幾個


踏遍風塵偶回首   無情有情都經過


 


說孤獨祇孤獨  出江湖入江湖


影模糊意模糊  看江湖聽江湖


敵無數友無數  闖江湖過江湖


停不住留不住  憶江湖忘江湖


 


 


天魁星地魁星地煞星/天罡星地勇星地傑星/天機星地雄星地威星/天閒星地英星地奇星/天勇星地猛星地文星/天雄星地正星地辟星/天猛星地闔星地強星/天威星地暗星地軸星/天英星地會星地佐星/天貴星地佑星地靈星/天富星地獸星地微星/天滿星地慧星地暴星/天孤星地默星地猖星/天傷星地狂星地飛星/天立星地走星地巧星/天捷星地明星地進星/天暗星地退星地滿星/天佑星地遂星地周星/天空星地隱星地異星/天速星地理星地俊星/天異星地樂星地捷星/天殺星地速星地鎮星/天微星地羈星地魔星/天究星地妖星地幽星/天退星地伏星地僻星/天壽星地空星地孤星/天劍星地全星地短星/天平星地角星地囚星/天罪星地藏星地平星/天損星地損星地奴星/天敗星地察星地惡星/天牢星地醜星地數星/天慧星地陰星地刑星/天暴星地壯星地劣星/天哭星地健星地耗星/天巧星地賊星地狗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