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嫗說:


非常感激您開闢此一園地,讓在新聞對談遭到除名的網友,有一個發聲的管道。我原以為只有 JACKEY 一位網友遭到除名,但顯然不只如此,剛才得知漁父網友也遭除名。因此我開始懷疑,不少近來沒有出現的網友,是否也遭到同樣的待遇?

在新聞對談,網友一旦遭到除名,就無法再貼文。他們惟一的申訴管道,就是「寫信給老編」。如果老編不予答覆,他們連自己為何被除名都不知道。而其他網友,除非另有連絡,否則無從得知這位網友已遭除名。

因此,真的感激您開闢此一園地。


答曰:


一、我沒有開闢這個園地,請不要誤會。我還希望這個園地裡就是談談詩、論論文,乃至於老朋友話話舊,而不必及於其他。


二、我也刪文的,剛才就刪了。甚麼原因刪文?看不爽就刪文。這裡是用我的名義開的部落格,我沒有義務在這裡看礙眼的東西。所以趕緊提醒一下諸君:千萬別以為這裡是甚麼垃圾都可以倒的「園地」。網友跟中時老編有甚麼不爽,跟我無關──我心情好時跟誰都可以屁幾句;心情不好便通通刪掉。這裡是部落格,我對部落格所下的定義很簡單:不請自來的都是客人,但是有些客人是非常值得趕出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