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通大學生後台留言給我,原文摘錄如下:


 近來不知你是否接收到九把刀抄襲事件的新聞,該文學獎評審團的作為實在是令我不解啊。或許走紙本創作路線的很難看得下所謂的網路文學,不過只要稍有接觸九把刀的作品,再看看該陳姓同學所寫過的小說,我甚至敢用您的屁眼保證這絕對不是雷同啊。
但是評審團的各位老師用的理由卻很奇怪,"該學生的文筆比九把刀洗鍊" 對於這句話,一來我覺得這只是評審要打九把刀一巴掌,二來,就算不是故意要嗆九把刀好了,洗不洗鍊,跟模不模仿,有關係嗎?這個邏輯在哪裡咧?實在很難想像這是那五位評審的水準啊。


 


答曰:


普通大學生要用我的屁眼兒保證?那我就祇能把你啊高中生啊九把刀啊甚麼的通通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