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網友周榮誠先生已經在本部落格貼文迴響致謝。


我只是隨手轉寄,原來不值得謝,但是提供影本的不知名網友卻費了手腳,


我這裡拿出一本我自己寫的書──剛出版的《富貴窰》──送給這位熱心人,聊表謝意。


然而,我並不知道是甚麼人提供協助,該怎麼認證?又怎麼取書呢?


我的想法是:明天下午三點鐘以後的任一工作日(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


提供《龔芝麓年譜》的這位朋友都可以到下列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2號25樓之一」,即News98電台的櫃臺處來領取。


──只消經過一個小小的認證:本書第一頁內側、書名的右上方,


有一個大約0.9公分寬、3.5公分長的長方形小藏書章,


請將圖章上的文字告知櫃臺美眉即可領取。


我再次感謝這位熱心助人的朋友!小書一本,實不足以表達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