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瞇再來留言指教:


您好:
我讀《漢字的故事》時,發現:
《認得幾個字》中第178頁所放的那個字,應該是「伐」,不是「我」喔!
在《漢字的故事》中,「我」跟「伐」緊鄰,是不是因為如此,不小心寫錯了呢?(請見《漢字的故事》第204頁)
或者是編輯後製的錯誤?


答曰:


這不能怪編輯!


當初為了拍書中夾頁照片而臨寫的時候,我一口氣寫了滿滿兩大張,相鄰的字在一起,大約挑花了眼──極可能是我自己圈錯了,不能怪罪編輯。如有機會再版,一定請編輯找到原來的字補正,非常感謝您的指正。


但是「我」的確是因為有武器才敢立身處世則殆無疑義。再向您致上最深的謝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